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四次赴义县闫家屯村捐助活动纪实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2020年11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副院长李明率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一行近30人带着全院教职工、学生爱心捐赠的过冬衣物、粮油等物品第四次来到义县白庙子乡闫家屯村走访贫困户,开展“寒冬献爱心,捐助送温暖”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紧密结合。早在一个月以前,学生支部、学工办与院团委联合开展了“了解国情,坚定四个自信”的爱心捐助过冬衣物活动,学院将2019年11月17日到义县白庙子乡闫家屯村走访贫困户的所见记录图片进行了展示,学生们积极踊跃以不同方式参与活动。


今天,在闫家屯张德义等两户人家,我校驻闫家屯村第一书记田育耕老师、白庙子乡副乡长宋文俊向我们介绍了一年来闫家屯村帮困取得的进展,并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现场的学生们深受触动,这种现场的政治思想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深受教育,直面我们的国情、省情,深刻理解国家当下的脱贫攻坚战略以及其他各项政策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相对于2019年11月我们所看到的场景,现在的闫家屯村变化很大,一年间,贫困户的家里整洁了,闫家屯村的路修了,垃圾清理了,深秋的村口、路旁村民的笑脸映射下的村庄很美。我们相信明年我再去的时候将看到一个更好的闫家屯村。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再次与工程...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