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与学情况问卷调查

为切实开展疫情期间学生线上学习工作,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下学生的学习状态,及时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线上学习中切实存在的困难。3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启动《辽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上教与学情况反馈调查》电子问卷,问卷设计主要包括学生基本信息、是否已经开始网上学习、网课中遇到的问题及对学校网上教学的意见和建议。问卷覆盖率100%,截至目前后台数据统计,学生参与率达98%以上。

通过数据分析,学院详细了解了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学习情况及在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针对问卷调查中学生集中反映的情况,学院领导在第一时间提出解决方案并抓紧落实,实现对学生的精准服务、精准管理。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首届“最美网...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