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首届“最美网课笔记”评选活动 

笔尖筑梦,见贤思齐;耕耘书本,可以致知。为充分展现继续教育学院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风貌,提高网上上课质量与效率,加强自主学习能力,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按照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4月15日至4月22日开展了作为疫情期间助力学生自主学习系列活动之一的,由辽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精心设计的首届“最美网课笔记”评选活动。

         

 

学习笔记不仅记录着课堂学习收获和体会,更记录着每一位同学的成长与进步,此次活动收到的参选笔记涉及汽车、工商、会计、视觉传达、航空等专业课程,笔记内容详尽、字迹隽秀、生动有趣,充分展现了不同专业课程独特风采的同时也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与科学的创新、思维方法。

经过笔记照片征集、初选推送、为期三天的网络票选以及最终合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玮喆

二等奖:张鑫祺、李月明

三等奖:丁浩然、李文君

 

 

    此次“最美网课笔记”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还充分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作风,进一步丰富了网络学习载体,提升了网络学习质量,营造了同心抗疫,认真学习,丰富自我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辽宁工业大学2020年成人高等教...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