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亲近自然,陶冶情操

五月五日,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全体班主任老师到北镇医巫闾山游览。大家在秀美的梨花盛开的季节里,一边赏花,一边登山极目,让心灵得到了释放,让视野更加高远。

这次闾山一游,是为了落实我校“弘扬优良传统,争做师德标兵”的通知精神,按照我院制定的具体活动方案组织实施的。它对激发班主任老师投身教育改革的热情,自觉践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加强自身修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国梦,共同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亲近自然,陶冶情操,这对平日里工作紧张、压力较大的班主任来讲,是一次精神的沐浴。大家感到心情非常愉快,浑身感到轻松爽朗,这是思想教育、师德教育的另一种方式,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上一条: 锦州市是义勇军和国歌发祥地诗...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灵...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