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认真落实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由党总支书记李浩主持召开专门会议,成立辽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二级关工委。李浩书记任主任,邱炳厚(原院长)孙宝舫(副院长)任常务副主任,并设委员四人。

二级关工委成立以来,他们采取多种形式,针对学生特点,开展“九一八不忘国耻”,“建国六十三年辉煌”,“学历史,看今朝”等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十月中旬,锦州市关工委组织市关工委主要报告团成员,常务理事到新宾、吉安考察青年教育基地。学院教师彭莲芝参加考察回来后,传达考察情况和市关工委关于“注重大学生思想教育,讲历史,增强学生爱国热情”的会议精神,并把市关工委的会议精神灌输到她的历史课堂上。她向学生宣讲钓鱼岛属于中国领土的历史渊源,驳斥日本的侵略行为,激发学生的爱国激情。学生们纷纷书写爱国文章,表达爱国决心。

学院二级关工委领导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大事来抓,亲自布置检查委员工作,要求步步为实,收到效果。学院、教育培训中心领导的重视,使关心下一代工作从上到下开展得扎实有效。

 

田艳峰报道

201210 26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把师德教育引深到...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弘扬优良传...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