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张思瑶同学获校纪念“一二九”演讲大赛第二名

     红花翠染,我辈芳华。2018128日晚,由校团委组织备受全校师生关注的纪念“一二九”《咏红色精神,叹青春赞歌》演讲大赛决赛在辽宁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我院综合171班张思瑶同学在经过了初赛、复赛两轮淘汰赛后,顺利进入决赛。在8日晚的决赛中,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12名代表分别代表各自学院参加决赛。作为继续教育学院的代表张思瑶同学以鲜明的主题,严密的逻辑思维,真挚的情感表达,配以训练有素的演讲表达技巧感染了在场的观众,打动了评委老师,赢得了热烈掌声,最后以95.16分的总成绩获得大赛第二名的佳绩。

比赛结束后,张思瑶难掩激动与喜悦的心情表达了对自己辅导员刘驰老师的感激之情。在近二个月的参赛准备过程中,刘驰老师在培训、提升张思瑶同学的演讲素养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一分耕种,一分收获,功夫不负有心人,张思瑶同学不负众望,取得本次演讲大赛的好成绩必将激励自己、鼓舞继续教育学院其他同学树立敢拼就会赢的信心,不负自己的大学人生。(李月明 供稿/编辑 刘昕欢)

 

 

 

上一条:第四届“冬之雪”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校园安全知识”...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