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校园安全知识”辩论赛取得好成绩

    2018年12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侯敏智同学参加了辽宁工业大学组织的 “校园安全知识”辩论赛。最终,侯敏智与队友们通力合作使自己所在的团队获得本届辩论赛最佳团队奖。

   本次辩论赛围绕“校园安全制止违章,靠的是重罚为主还是教育为主”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参赛队伍共分成四组,辩论分为观点阐述、质辩环节、总结陈词三个环节。辩论中,我院侯敏智同学逻辑缜密、表达清晰,展示出自身丰富的知识积累和敏锐的反应速度。

这次“校园安全知识”辩论赛提升了同学们校园安全风险的防范意识,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文:李月明/刘昕欢编辑)     2018-12-06 15:10:01.352000

 

 

上一条:我院张思瑶同学获校纪念“一二...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中共沟帮...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