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冬之雪”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81220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第四届“冬之雪”拔河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争夺,于昨天下午决赛后圆满落幕。

世界上再没有一项活动能够像拔河一样,要赢得胜利不仅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而且,节奏也要一样,甚至呼吸都要一个节奏。在比赛中,辅导员老师不仅要组织好,还要拼劲全力为自己的学生呼喊加油。正是这种密切的团队合作使得学生和老师拧成一股绳,在一场又一场的激烈争夺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老师们干劲十足,场内外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为集体荣誉而战成为大家坚定不移的目标。最后,汽车161班获得第一名,汽车162班获得第二名,汽车171班获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学团办主任刘志勇老师为获胜团队颁发了奖状。(撰稿人 李月明/编辑 刘昕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从心出发—首届... 下一条:我院张思瑶同学获校纪念“一二...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