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首届“寻找校园里的美”摄影大赛 

由辽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组织的首届“寻找校园里的美”摄影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投稿及评选过程,圆满落下帷幕。

12月20日,在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楼大厅举行了颁奖典礼,院长李广帅、党总支书记马新、副院长尹福玖莅临颁奖现场,并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        

颁奖结束后,李广帅院长代表领导发言,李院长指出此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以阳光进取的心态在校学习与生活,要培养自己植根校园及敬校、爱校的热情,不断憧憬美好的人生,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同学们都受到了鼓舞与激励!(李月明/文  王鹤然/摄)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爱心捐赠,助推...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