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四个自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广泛开展的“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教育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助力学校精准扶贫工作为切入点,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马新、院长李广帅的带领下,于2019年7月8日,赴义县白庙子村闫家屯开展扶贫既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扶贫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继2018年后第二次赴闫家屯,闫家屯第一支部书记李仁伟在村支部委员会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在村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及闫家屯第一书记和四名党员代表展开座谈会,马新书记以“中国为什么选择社会主义道路”为题结合白庙子实际情况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简述了社会主义道路、工业化及中国社会进化发展过程和社会发展的主要动力,说明中国选择社会主义道路发展的必然性,同时,结合白庙子具体情况进行了探讨,这些观点充分得到了在座老党员们的认可。座谈会上,李广帅院长希望广大党员都能以“精准扶贫”为契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增强党员意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力争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岗位都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李仁伟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关心、支持及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此次赴闫家屯共捐书200余册,档案柜一对,并与老党员们合影留念。

此次党日活动也是对第三季度集中开展的“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活动。(陶博/文)

1F61A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下一条:“用心灵点染青春美”主题画展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