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团工会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以“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1年5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在职员工22人,赴锦州市牤牛屯“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旧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这里,全体党员及在职员工参观了辽沈战役解放锦州时期的大量照片、手稿和历史文物。李明副院长重点讲解了解放战争时期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的革命故事和牤牛屯这些年发展红色产业的巨大变化。通过回顾历史,使广大教职工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加深了大家对党史、中国革命历史的理解,在探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的作用下,也唤起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自身岗位,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投身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以“弘...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