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团工会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以“ 弘扬雷锋精神,优化办公环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1年3月5日,辽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优化办公环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以新风貌迎接新学期,为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对教学楼内办公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团结协作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在建党百年之际和全国第58个雷锋纪念日这个特殊日子开展的,目的为了继承和发扬雷锋新时代甘于奉献的精神, 让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学院工作上新一个台阶。(文/刘昕欢 摄影/金龙)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以“重...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再次与工程...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