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团工会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班子在217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韩宁主持会议,学校第四督导组黄一鸣、张杏到会指导,学院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第四督导组与学院主要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了解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查阅了支部的理论学习、会议记录,谈心谈话记录。

会上,韩宁同志汇报了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情况,汇报交流了主题教育期间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撰写情况。

韩宁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7个方面深入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举措。支委班子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黄一鸣在点评时指出,学院班子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分类梳理班子及个人存在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查摆重点,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是一次严肃认真务实高效的会议,体现了学院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理念。

同时,他指出,班子个人查摆问题不能停留在表象,要从思想根源深挖细究,个别材料的表述还有不准确的地方,他希望学院在服务学校快速发展上还要有更大作为。他要求在会后要对民主生活会情况在适当范围内进行通报,形成情况报告和问题整改清单,推进各项问题整改落实。

最后,韩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加强学习,把好思想“总开关”。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升华理论智慧厚实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开启新局。二是干事创业,做奋发有为的实干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我们系统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目标新路径新举措,要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三是着力整改,确保见成效。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根据个人检视出的问题,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求,开阔视野、提升眼界、调高标准,扎扎实实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在学校实现博士授权单位目标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