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团工会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7月25日下午,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宁主持,支部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黄一鸣、张杏到会进行现场督导。

支部书记韩宁介绍了支部委员前期调研的总体情况,支部委员结合各自调研选题,交流了选题背景、调研过程、调研成效、存在问题、提出的思路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重点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成果和成果转化应用情况。交流中,大家表示,通过调查研究和成果交流,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提升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高等学历教育和培训工作面临问题的能力本领,下一步,将在深化运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持续下功夫,切实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督导组黄一鸣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支部同志的调研很深入,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是一个高质量的交流会,他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要用好传家宝,聚焦问题,重在成果导向,形成共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大家认真做好调研的后半篇文章,继续完善调研报告,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逐一销号。

 

17740

韩宁代表支部班子表态发言,表示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后,要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五字诀,以及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有关要求,深化对调查研究工作规律性的认识,掌握科学调研方法,提升调研工作能力,把调查研究作为看家本领掌握好、运用好。要以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为契机,结合学院的具体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将调查研究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抓实抓好。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以“重...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