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10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287D9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四部分:首先开展理论学习,由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分别领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重要篇目,领悟初心使命,交流学习体会;之后集体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视频,并开展关于本次阅兵中相关内容的知识答题竞赛;第三部分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展现对祖国的热爱,文艺汇演在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李广帅院长独唱《我爱你中国》、尹福玖副院长诗朗诵《我爱我的祖国》、学生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教工支部诗朗诵《祖国,我为你自豪》,全体党员通过歌唱、朗诵的形式,讴歌新时代,展现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第四部分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211A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并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巨变及卓越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和担当作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致敬和献礼。(陶博 /摄)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学...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