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校长王琦、副校长谭文东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工作

515日上午,辽宁工业大学校长王琦、副校长谭文东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两位校长认真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广帅关于学院组织机构建设、人员架构、函授站分布、学生规模、办学类别等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工作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障碍内容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琦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及学院对学校所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具体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继续教育工作在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职能和社会影响力中的重要作用,清晰认识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定位;二是要在发展上有更多思考,进一步拓宽视野和思路,高标准谋划好继续教育未来发展方向;三是要加强学院与部门、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协同合作,打破壁垒,构建大继教格局,挖掘新的发展增长点,要在学校发展战略的大局中实现继续教育的大发展,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及更好的服务社会贡献力量。(陶博/)

 

13594

 

 

上一条:我院开展首届“举安全之盾,防...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种...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