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429,学院在葫芦岛举行2010届锦天化班毕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广帅、副院长柏为群,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启剑、副院长周立岱及教师代表应邀参加典礼,锦天化公司领导及142名毕业生出席。院长助理尹福玖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副院长柏为群宣布了毕业生名单及表奖决定,授予张春儒等16名学员为优秀毕业生;袁捷等2人为先进管理工作者。接着,学院领导和公司领导为获奖的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管理工作者颁奖;学员代表刘振国讲话。

最后,院长李广帅和张世强总经理分别致辞。院长李广帅在讲话中,对圆满完成学业的142名学员及受表奖的16名学员,2名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锦天化公司领导高瞻远瞩并斥资大范围培养一线职工提高学历层次表示深深敬意,希望学员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取得更大成绩。张世强总经理对学院为企业培养人才及任课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201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 下一条:学院新购置教学用电脑70台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