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1,我校在昆明召开2009年函授教育工作年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樊琦,教务处副处长张东旭,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函授站的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柏为群主持。

会上,樊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当前成人高等教育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机遇与挑战并存,同时要求各函授站规范办学,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李广帅院长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对近两年工作进行了摘要性总结,提出加强内部建设,适应新形势下的办学需要,并强调日常工作需注意的问题等。副院长孙宝舫宣布了“表彰年度函授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表奖年度函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山东济南函授站等6个函授站为先进函授站,授予董乃科等12名同志为先进个人。最后,副院长柏为群对教学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上一条:学院新购置教学用电脑70台 下一条:学院召开07-08学年度三好学生表...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