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教学展实力,教育结硕果,毕业即上岗,职业高大上

                               ──应用本科学生毕业记

2019年春夏之交,春天的脚步逐渐远去,盛夏还未到来,但是这里——辽宁工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已经成了热闹的天地,2019年毕业生招聘会正如火如荼地上演。

辽宁工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今年有应用本科毕业学生138人,毕业生主要是工商管理、会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汽车维修与检测四个专业,其中以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学生居多。本次前来招聘的企业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齐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上汽通用五菱(青岛)股份有限公司、一汽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潍坊)等单位,学生们根据自身专业和喜好,选择了心仪的企业,最终有70名学生成功入职。截止到今天,除长城汽车正在进行体检和军训程序外,其余公司入职学生均已上岗,未参加实习(就业)的学生有10人左右应征入伍,其余人员也都通过各种途径找到就业岗位。

至此,我校2019届所有毕业生都得到了很好的安置,同时也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

 

锦,一帆风顺!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