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团工会 >> 正文

     我院开展首届“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

  安全防护知识交流会

     为了增强大学生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安全认知水平,丰富大学生内心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我院学生会安全部于5月6日在教学楼209举行了安全知识交流大会。

   本次大会受到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支持。活动开始由舍务管理主任高国庆老师为大家介绍近几年发生在舍务内部的各类安全事故,通过实例给同学们敲响“安全无小事”的警钟,同学们也对学院常抓不懈的安全规章制度及各项检查有了新的认识。之后,宣讲员分别在防火、防盗、防诈骗、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宣讲与交流,并结合实例展开说明,在讲解具体突发伤害事故的应急处理时,由学生会人员对如何紧急实施救助进行了实际模拟操作。宣讲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尹福玖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并提出“安全第一”这四个字是必须时刻印在同学们脑海中的,只有时刻紧绷“安全”的这根弦才会成为一名对他人和自己生命都负责的人!(刘驰/文  李月明/摄影)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种...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