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团工会 >> 正文

 

      学院举办“为梦呐喊,家国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6月24日下午,辽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了弘扬广大师生爱国主义热诚,加强青年大学生的社会、家庭使命担当,全体师生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为梦呐喊,家国担当”主题演讲比赛,辽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副院长尹福玖、柏为群,综合办主任陶博出席此次演讲此次比赛。并特邀辽宁工业大学心理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张卫平老师作为此次演讲比赛的总评委,同时邀请各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参加。

整个比赛过程十名决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分别从爱国主义使命感,家国情怀,家的诉说等角度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在附加才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充分的展示了他们的多才多艺,最终来自空乘181的姜莹同学获得一等奖。空乘172王玮喆,空乘171周施展获得二等奖,综合182王君庚等获得三等奖。张卫平老师对所有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讲评。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广大师生被演讲者的热忱所感染。

   最后党委书记马新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全院师生将“为梦呐喊,家国担当”的演讲主题践行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文/刘驰  摄影/李月明)

 

 

上一条:“用心灵点染青春美”主题画展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