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团工会 >> 正文

 

为深入学习两学一做,进一步推行党风廉政建设。527日,全体继教院党员一行12人,乘车前往锦州市苹果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马新书记带领下,来到了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景区,大家先后参观了廉政文化广场、警示教育园、廉石园和锦州苹果廉政文化展览馆。追寻李善祥老人生生果园的传奇一生,深入了解毛主席提出锦州那个地方出苹果的前因后果,感受解放军战士不拿百姓苹果、不拿一针一线的真挚情谊,为他们严明的纪律和优秀的品质所折服。特别是参观警示教育园,以史为鉴,根据丰富的图片资料还原事实真相,无不体现出我党在不同时期从严治党防微杜渐居安思危的廉政精神,为我党继往开来,坚持清正廉洁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活动,是我们对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继承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反腐倡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醒我们时刻不忘使命,坚持两个务必方针,在平时的工作中,坚守自己的底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党组织参观苹果廉政基地

上一条:党建工会活动剪影 下一条:学院党组织构成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