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考生须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的通知

 

各自考助学单位和社会考生:

2022年下半年辽宁省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报考工作已经开始,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辽宁工业大学为优化实践环节考核流程,减少考生现场聚集情况,采取网上报名、助学单位交费、邮寄实验报告的形式,现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实践环节确认

社会考生确认报考成功后,进行电话登记确认,请考生联系主考学校确认实践环节考核等信息。

助学单位报考的,通过邮件方式集体上报即可。

实践环节中毕业论文部分考核安排另行通知。

实践环节确认、咨询 联系电话:0416-4198710

地址: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辽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201室(辽工东门)。

二、学校办理实践环节确认时间与交费时间

确认时间:2022年9月13日至16日  工作时间(工作日): 8:30~11:30  13:30~16:30

2022下半年实践考核交费截止时间:2022年10月9日,请助学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费,以便我们审核统计工作的展开。

三、实践环节考核的时间安排

2C89D


五、论文的撰写

1、论文的撰写标准(模板--已更新为2022版),见链接《相关材料下载》,

2、论文撰写前期工作,(如:定题、大纲、初稿、二稿、定稿)由考生和助学单位自行选择和确定指导教师并按规定时间完成。

助学单位组织专业教师对同学们定稿后的毕业论文进行一次集中指导,对论文写作中存在问题和缺陷,提出针对性地修改意见。

3论文答辩具体安排将在理论考试前公布(本次依旧采用远程视频答辩方式),请各助学单位及时查阅并通知考生。社会考生考核时间为 2022年10月29日 。(请及时关注网站,时间如有调整,会及时公布。)

4、论文答辩详细要求请参看《答辩安排》。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在确保能如期参加考试(答辩)后,再报名。如因参加各种社会考试或其他原因不能如期参加的,学校不再做任何调整和安排,后果由助学单位、考生自己负责。

2、论文答辩的相关要求,我们都会在网站http://jxjy.lnut.edu.cn/zxks.htm及时发布,请同学们随时关注我们的网上通知,主动联系报考的主考学校,我们不再以其他形式通知考生。

3、考生在撰写论文时,必须严格按照《辽宁工业大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结构、格式标准及撰写要求》执行。若不按要求撰写,一切后果自负。

 4、咨询电话:0416-4198710.

相关材料下载

         辽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科

                 2022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 下一条:成人艺术类专业考生进行考前术...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