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考生须知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辽宁工业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安排

1目前疫情形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答辩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减少考生现场聚集情况,辽宁工业大学本次实践环节考核采取网络答辩的形式。

2、辽宁工业大学的网络答辩面对助学单位开展,由助学单位组织考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收集考生答辩材料(①电子版材料毕业论文电子版,文件名称:姓名+考号,待收集所有答辩学生论文后,统一压缩,压缩后文件名为助学单位名称+论文,邮至2564814@qq.com。②邮寄纸质材料:打印纸质论文1份,包含提交给答辩老师单独装订的答辩考生需要规范填写指导意见表格),截止日期:2021109日。为了便于我们审核统计工作的展开,由助学单位统一收取答辩费(交费截止时间:109日),请助学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汇款到主考学校指定账户,汇款后,请将汇款单拍照发图,QQ留言。有需要收据的请注明(包含收据名头、项目,相关账号、税号等信息)。

3、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答辩将采取网络答辩,利用腾讯QQ群和腾讯会议软件(腾讯会议 会议 ID699 442 038

会议密码:201214),为联系答辩学生方便,临时组建QQ群:所有参加答辩的考生扫码进入qq群,群号:721084365,入群身份确认:助学单位+姓名+考号,(例如:某学校+王某某+07010416223001),答辩结束后解散。

我们将在QQ群里提前3天公布助学单位考生答辩的会议室号和答辩顺序安排,助学单位组织考生在公布的规定时间内提前30分钟登录进入QQ群,等待答辩叫号,依次单独进入会议室,并验证确保考生本人参加答辩。

4、每名答辩考生需要规范填写指导意见表格(毕业答辩任务书、指导教师意见、答辩委员会意见,和封皮装订一起),考生论文、论文要求设计图纸说明书等装档案袋里,(档案袋外边要写明自己的助学单位、考号、姓名、自考专业),由助学单位统一邮寄。

5、答辩考生需持身份证参加答辩,严禁考生找人代替答辩。要求考生居家或独立的工作室内,不能聚集。考生要能够熟练使用腾讯会议视频软件,答辩时要求打开麦克和视频,考生自备在家答辩时用的论文材料,答辩后考生退出腾讯会议答辩室。

6主考学校不统一组织答辩测试,由各助学单位在公布答辩时间前一周组织考生自行测试。未按要求完成测试的助学单位的考生,答辩期间出现问题后果自负。

7、辽宁工业大学毕业论文答辩时间更改为20211022日(因学位外语考试而调整,原定20211023日),答辩考生答辩顺序按公布要求。

9、参加答辩考生要遵守答辩考场纪律,保持会场肃静,考生安排公布的答辩顺序参加答辩,答辩老师叫到准备后要确保本人的视频和音频正常使用。

 

                                 辽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914

 

上一条:成人艺术类专业考生进行考前术...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实践...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