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教学与学生管理 || 函授教育 || 就业信息 || 党团工会 ||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6-09-05 15:57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

201693日,在这秋高气爽,承载收获与希望的美好日子里,辽宁工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全体师生在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辽宁工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学院院长兼培训中心主任李广帅、党总支书记马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尹福玖、上海华响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可威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及辅导员和全体新同学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尹福玖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仪式正式开始。

院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同志宣读在上一学年度被表彰的优秀团支部、优秀班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逐一为其颁发奖状和奖品以示表彰与鼓励。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培训中心主任李广帅致辞

颁奖仪式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广帅发表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欢迎,要求学院全体新生辅导员要尽职尽责,不辞劳苦的做好2016级新生在校学习与生活的奠基石与引路人,同时对2016级新生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他们秉承“砺器悟道”的校训,学会修身立德,利用在校的宝贵时间多学知识,练就本领。在大学阶段交两个重要的“朋友”一个是图书馆,在图书馆中遨游书海;一个是运动场,在运动场里挥洒汗水。利用大学这个平台练就智力、体力与能力。增长才华,提升自我。

李广帅院长讲话后,土木141班郑利民同学以及新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辽宁工业大学这个平台,砥砺意志,立德修身、担负起家庭与民族的责任。

此后汽车151班班主任张戴新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她表示所有班主任都有决心也有信心不断提升自我人格修养和教育引导知识水平,通过自我的不断提升成为同学们的铺路石,不但要成为同学们的良师也要成为同学们的益友。

最后副院长尹福玖激励同学们充满希望与挑战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启,让我们怀着作为辽工人的豪情,敢于担当,勤学苦读,勇于实现创新,在工大的校园绘就壮美的篇章。(尹福玖 文/周亚平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