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年1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217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

韩宁书记代表支部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全体党员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等,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韩宁指出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全体同志加强理论学习,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充满信心,鼓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闯出新路子,创造新成果,实现新发展。

上一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告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组织开展1...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