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暨10月份班子集体理论学习

      按照工作计划,2023年10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在217党员活动室召开支委会暨10月份班子集体理论学习,班子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学习。

 

韩宁同志代表支委总结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和支部党建工作,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主要想法,与会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分别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集体学习中,韩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内容,大家围绕着总书记两封回信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紧紧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激发教育改革创新的根本动力,为辽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最后,纪委委员孙洪军带领大家学习《中共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监督体系建设暂行办法》(辽工大委字〔202351号)、《中共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辽工大委字〔202352号)、《中共辽宁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实施办法》(辽工大委字〔202353号)、《中共辽宁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谈话函询实施细则》(辽工大委字〔202354号)等四份文件精神。

 

 

 

上一条:辽宁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