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

联合开展以“三全育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直以来,工程训练中心作为学校工程实训基地和创新实践基地为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本科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培训提供了平台,为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提供了有利支持,已成为我院对外招生宣传中的一张亮丽名片。为提升我院学生实习实训效果,经沟通协调,4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以“三全育人”为主题开展了特色党日活动。

在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直属支部副书记田育耕的引导下,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先后到工程训练中心的综合实训室、特种加工实训室、电工电子实训室和学生创新实验场所进行现场参观,并体验实习过程。参观体验后,全体党员与工程训练中心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双方就拓展学生工程实践思路、搞好实践教学环节教学与安全,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及专业技能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协调和沟通,为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继续努力,为创新“三全育人”模式不断进行积极探索。(陶博 /蔡晓雯 张金莹 摄影)

229B9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种...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从心出发—首届...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