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从心出发—首届学生读书交流会”圆满落幕

 

      3月29日,历时一个月的精心策划与组织,由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继续教育学院“从心出发—首届读书交流会”如期开展。

       在读书交流过程中,我院9名同学分别根据自己所读书目联系在校大学生活的实践,从理想信念、价值观、实际生活等具有现实意义的角度阐述了自己读书的体会。在场师生受到多方面思想启迪,加深了对书籍的热爱,并对读书活动意义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

      最后,学团办刘驰主任及分团委书记朱薇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并传达了尹福玖副书记(副院长)关于“多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的寄语。通过此次活动,院学生会成员意识到书籍对于他们内在精神价值提升是非常有益的,计划借助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将读书活动在全院学生当中广泛推广。(李月明  供稿/编辑  陶博)

 

1846D 1744F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工程训练... 下一条:第四届“冬之雪”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