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中共沟帮子铁路党支部纪念馆

              ——开展“什么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正在展开的解放思想大讨论,11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非党人员赴东北地区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沟帮子铁路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什么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沟帮子铁路党支部是辽宁省境内建立的第一个中共党支部,活动旧址始建于1904年,1924年成为沟帮子铁路党支部活动主要活动场所。整个展览再现了东北第一个基层党支部的诞生及发展历程、支部制度建设及各个时期党支部的典型代表,用生动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什么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党课。参观的最后,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马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宣誓,不辱使命,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在教育改革发展中要牢牢把握的“九个坚持”,植根于东北老工业基地办好继续教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校园安全知识”...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义县闫家...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