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义县闫家屯捐书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时代课题,助推乡村干部精准扶贫工作,促进新农村的建设。2018年10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马新书记、李广帅院长及教工支部党员一行四人赴义县白庙子乡闫家屯村帮扶点开展帮扶工作。

副乡长兼闫家屯党支部书记宋文俊、闫家屯驻村第一书记李仁伟以及闫家村党员、村民,热情的接待我们。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集,号召全体党员、教师为闫家屯村图书室建设捐赠书籍,多方渠道对比,通过闫家屯驻村第一书记李仁伟了解村民发展诉求,李广帅院长和马新书记为闫家屯党支部献上精心挑选的与农业发展、农民生活需求息息相关的书籍200余册,涵盖种植、养殖、健康保健、汽车维修技术类书籍。慰问组还参观了闫家村村委会以及闫家村党支部阅览室,在走访调研过程,了解到当地现有26名党员,村中现在主要劳动力人员分配情况以及特色产业。

最后,李广帅院长表示,要与闫家屯建立长期教育培训项目,提倡闫家屯年轻人到我院学习,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同时他也提出了关于校村农产品需求对接等方面的想法,为闫家村乡村振兴、闫家屯文化基地建设助推,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提升他们的精神境界,也为闫家屯的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继续教育学院李广帅院长、马新书记为闫家村捐书

   

继教院院长、书记在闫家村调研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中共沟帮... 下一条:造就梦想,资源优先——我院白...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