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造就梦想,资源优先

       ——我院白恩达同学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

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整个地球。一个合适的平台,能够促挖掘人的潜力,催人奋进,让自己在人生的舞台上熠熠生辉。辽宁工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就是这样一个平台。

我院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的学员白恩达同学在成功加入辽工大万得车队之后,于2018年10月9日至13日期间,随辽宁工业大学万得车队远赴湖北襄阳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取得预期成绩,在极大的扩充了自己理论知识面的基础上,也提升了自我实践技能的掌握度。他到达在比赛现场曾感叹:全国上千所大学有参赛资格的不足30所,因为整个团队齐心协力付出,他所属的团队取得了理想佳绩,使他相信我们是可以跟全国公认的名牌大学一决高下的,促使他在自己青春的舞台上拼搏,展翅高飞。

   满怀收获的笑容诠释了:他大学成长过程自强不息的学习精神以及在辽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支持下的幸福感。人才培养离不开人才自我发展的主观动力,更离不开教育教学雄厚资源的依托。他的梦想成真给予他更厚实的自信自强,也给我们教育事业同时也给予了我们未来通过有效组织教育教学结构,加大教育教学资源投入力度带动适应未来社会需求型人才的培养理念无疑增添信心。

 

辽宁工业大学万得车队参加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合影

白恩达同学与车队模型合影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义县闫家... 下一条:没有什么不一样——我院白恩达...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