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30日清明节前夕,继续教育学院全院师生徒步前往辽沈战役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祭扫烈士墓”活动。

首先,学团办主任刘志勇宣读“祭奠先烈、树立自强自立意识,实现中国梦”的活动主题词,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随后,讲解员向全体师生介绍了杨子荣同志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同学们深深地被解放军战士不惧牺牲的英雄气概所感动。杜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珍视宝贵的青春年华,坚信“唯有务实方可成长、唯有奉献才显伟岸”。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认清自身使命,向伟大的中国梦吹起奋进的号角。

最后,尹福玖副院长讲话,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务实求真的拼搏精神,告别碌碌无为的过往。牢记使命,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共同开创伟大民族的中国梦。

                           

 

尹福玖副院长在纪念碑前讲话

全院师生纪念碑前宣誓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本科教育项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