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7310日上午1030分,在教学楼阶梯教室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尹福玖同志、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仪式由学生支部书记刘志勇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七名预备党员握拳面向神圣的党旗宣读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使他们树立了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信心。严格遵守纪律,团结、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使自身的光和热发挥的更多,充分地展现出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预备党员王帅、入党积极分子王磊代表发言很是生动。他们纷纷表示要思想上牢牢地靠近党组织,行动上以党员为标杆,努力学习党员身上的闪光点,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地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尹福玖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重要的讲话。首先他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其次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班级的骨干同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做到“敏而好学,不耻下问”、“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无私奉献,服务于人”,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充分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福玖讲话

学生代表讲话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黑山阻击战纪念...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