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团工会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支部学习和工作计划,11月22日下午,全体党员在207党员活动室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理论学习阶段,支部书记韩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重要理论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培训学院院长马新结合自己的工作实例,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她从学院非学历教育体系建立切入,讲述了学院如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经历,结合业务工作和政治学习,讲述如何围绕着学校的中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展工作。

韩宁在总结时表示,全体党员要夯实思想根基,不断锤炼干事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