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团工会 >> 正文

党总支走访学生 真情帮扶暖人心

    为落实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讲话精神,本着“不忘初心,管理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做好“一访二联三谈” 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校园先锋工程落到实处。614日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率领行政人员和辅导员一行,分别走访了凌海建业乡绥丰村和大凌河镇的我院在籍生,与他们家长面对面谈心,了解他们生活环境、对学院学生管理方面的反馈意见。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程,此次“一访二联三谈”是在去年工作成果基础上,针对问题学生、困难学生进行深入走访,与家长面对面沟通,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介绍学院管理特点,争取家长配合,协同做好育人工作。此次,对重点培养的学生家庭也进行了走访,将有潜力的学生进行全方位培养和提高。

这次走访活动,传递了爱心和温暖,学生和学生家长触动很大,他们感到学院老师对学生非常重视,对学生成长的全方位指导。学生家长表示积极配合学院,共同引导学生积极成才。活动后,参加走访的党员在座谈体会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的“思想政治工作从根本上说是做人的工作,必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是做好学生工作的根本所在。学院将按照这样的思路脚踏实地做好每名学生的思想工作。

 

 

     

党总支一行到凌海建业乡绥丰村走访学生家庭

     

党总支一行到凌海大凌河镇与学生和学生家长谈心谈话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工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党建工会活动剪影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