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
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考生须知 >> 正文

自考停考专业遗留问题处理办法(试行)

 

由于自学考试部分专业考生报考人数持续偏低,已不适应辽宁经济发展需求,我省近年陆续有部分专业停考。我省一般采取自当年起停止接纳新生报名,二年后起停止考试,计划不再安排该专业考试课程。三年后最后一次办理毕业,自第四年起停止办理毕业。

停考专业停止考试后,由于部分考生不能按照规定的停考时间考完全部课程,无法按原报考专业毕业。为更好服务考生,解决此类问题,我省采取以下办法处理:

1、停止考试后,没有完成课程数量二科以上的,建议转考没有停考该专业的省份继续学习或在我省转学其他专业。

2、停止考试后,没有完成课程数量二科及以下的,按照课程内容要求相关相近,学分不小于的原则,考生可以从现开考课程中为停考专业选定欲顶替课程。经省招考办自考处同意后,考生可参加顶替课程考试,达到各停考专业规定要求的考生,仍从原专业办理毕业手续。

 3、对停考专业无法网上进行实践课和论文报名的个别考生,主考院校亦可组织考试和论文答辩,合格成绩书面上报省招考办自考处。

 

 

 

                                 辽宁省招考办自考处

                                  20171129


申请书

 

我是自学考试             专业(本科/专科)考生,还差    科没有通过。

由于本专业      年停考,         年停止毕业,所以省招考办于今年没有安排         科考试计划,我无法参加

                        科考试。

我就差     科就可以毕业了,请允许我用今年已安排考试计划的相同相似科目             顶替。

 

                          申请人:

                          身份证:

                          准考证:

                           日期:

                 市招考办代办人:

                       省招考办:

 

 

 

 

 

 

 

 

上一条:自学考试通知单及准考证打印说明 下一条:自学考试毕业证明办理指南 [关闭]

  • 继教微信

Copyright @ 2017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